2024年8月25日 星期日

2024 年第 34 周記事

這個周末主要就是去觀音廟參加中元普度, 我週六早上載菁菁去楠梓上班後順路趕回鄉下, 因為早上有徐老師的 "ESP32 也有 AI 腦" 第三周的課要上, 回到家剛好九點, 趕緊開機登入 Team. 老實說這三周的課我都只是聽而已, 沒時間實作, 也沒時間複習, 大部分閒暇時光都投入量化投資的學習與測試. 但下周真的要看錄影複習並實作了, 因為作業是 9/1 日截止. 

週六下午要去觀音廟路上突然下大雨, 停下來在路邊穿雨衣時手機從口袋掉出來不知道, 騎到全聯才感覺左口袋怎麼好像少了什麼, 一摸發現手機不見了, 直覺是掉在穿雨衣的地方, 趕緊掉頭騎回去找, 哈哈, 果然還躺在路邊邊, 雖然下大雨, 還好保護殼是整個套上去且有上蓋所以沒有弄濕, 唉呀! 真是菩薩保佑啊!我的寶貝 S24U 可不能丟, 我的所有網路服務帳密都在三星 Pass 裡面.

週三去河堤快走時在接近大順路的第三支路燈底下發現一隻灰棕色的斑貓一直對我喵喵喵, 我說我身上沒貓糧抱歉了, 但它還是跟著我喵, 好吧, 我還是回家去取一包貓乾糧好了, 來回10分鐘, 發現它坐在河堤邊的三叉路口在等我耶! 






第二天我比較早去運動, 走至同樣地方卻沒看到它, 為此我又繞了明誠-大順這一段, 第二圈就在原地遇到它了, 原來它大概會在 16:20 左右在路邊乞食, 因為今天注意到附近欄杆下有兩個貓罐罐. 自此後我就改變路線, 不再走到新莊仔路折回, 而是繞明誠-大順這一段三圈, 里程剛好也是 3.3km.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