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誰吃了巧克力

昨天一件小事情讓我心情不好. 一位同事去北海道玩, 帶巧克力回來請大家吃, 是裡面加芝麻的, 不會太甜, 脆脆的吃起來感覺很棒. 我拿了四顆, 回家的路上先給菁菁一顆. 她沒吃, 回到家時我給姊姊與二哥各一顆, 剩下一顆本想給菁菁, 我問她, 原先那一顆哪裡去了? 她說不知道, 結果媽媽說, 咦, 剛剛不是叫你吃掉了嗎, 結果她否認, 可是糖果紙明明在桌上, 而且嘴裡也有巧克力味道, 她說那是書包裡另一顆. 奇怪了, 哥哥姊姊都說沒吃, 我想是菁菁說謊. 雖然只是一顆糖, 但是絕不可以不誠實. 所以我就表示不高興. 但是到晚上睡覺前還是堅稱不是她.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