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2024 年第 12 周記事

本周學習仍聚焦在 Google Apps Script, 這個我在 3~4 年前起了頭卻一直塵封的學習領域前陣子因為謝老師的 NGO 社群發起共讀活動而重拾, 趁這機會一舉拿下 GAS 也算是了了一樁心事. 其實谷歌在免費資源上面算是很佛心的了. 接下兩周想處理掉爬蟲筆記, 雖然常常用Python 爬蟲蒐集資料, 但是沒寫完筆記總是不放心. 

週六峰大師嫁女兒, 我原本想開車去, 但因水某本周沒有回鄉下, 所以吃完喜酒還得回高雄, 所以決定坐捷運到橋頭搭主人家安排的接駁車. 到橋頭時還有 20 分鐘車才要開, 就跟水某逛了一下糖廠園區, 剛好遇到有人舉行露天婚禮, 非常熱鬧. 逛到冰品區買了兩碗冰來解熱, 吃完剛好車就要開了. 看地圖以為到燕巢很近, 沒想到也花了 20 分鐘. 同學來了一桌, 婚禮請來鋼管秀女郎, 哇, 很多年沒見到這陣仗了, 說是要讓澳門來的親家們體會台灣庶民文化. 我當然記得重要的橋段是, 女郎會下台來找賓客共同演出, 我早就伺機離位去拍照, 但水某則與兩位女郎拍了一張合照. 哈哈, 真是一個好玩又有趣的下午時光 

今天周日小舅家掃外公外婆的墓, 我備辦果品過去, 今年兩位阿姨都沒來, 左營的阿姨去德國看孫女, 外家舅只有我跟爸參加. 掃完我走到家祠那邊巡一下, 順便把花瓶收起來. 下周四要幫吾妹阿蘭做對三年, 所以下午把冰箱裡上周掃墓的雞豬肉都拿出來料理, 我下周午餐就要努力消耗掉麻油雞了 (已經吃了兩週了 ~~~),  

1 則留言 :

Aviator 提到...

I appreciate the effort you put into creating content that is both informative and uplifting. Find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Aviator on 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