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林埈永的 MV-愛走了

這首歌是以前韓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 在有線電視播放時的片尾曲, 旋律與劇情非常搭, 但當時沒有記下演唱者與歌名, 所以後來要找也很難. 最近聽到姐姐從手機播放這首歌, 我趕緊問歌名, 上網一查原來是林埈永的 "愛走了".

# 綠茶 林埈永 - 愛走了 MV無字完整版HD


林埈永是台韓混血兒, 所以 MV 前後都有一段韓語獨白.

歌詞如下 : 

作曲:謝松輝  作詞:謝松輝

孤單的房間 還殘留你的氣味
心碎哪一天 徘徊在寂寞黑夜
深情的思念 被關在心的深淵
我聽見幸福說抱歉

當平行線 錯過時間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交叉點
才一瞬間 回頭路已經看不見
拼湊不了的畫面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不在乎 付出我的全部
才明白 是我自己殘酷
愛走了 我聽見幸福說抱歉
該結束我比誰都清楚 

當平行線 錯過時間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交叉點
才一瞬間 回頭路已經看不見
拼湊不了的畫面

不在乎 付出我的全部
才明白 是我自己殘酷
愛走了 我聽見幸福說抱歉
該結束我比誰都清楚 我只求你會過得精彩

我不會再哭 裝作已經覺悟
我依然 相信還沒結束
愛走了 我聽見幸福說抱歉
該結束我比誰都清楚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