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菁菁的小學畢旅

今天是菁菁小學畢旅, 五點半就起床, 六點半要集合, 因為這次的畢旅破天荒只有兩天, 所以要早一些出發. 畢旅是小六生最期待的活動, 但是因為本屆大多數老師不喜歡帶畢旅, 因為責任重, 原本是不辦的, 經過反映折衝, 才又決定只去兩天. 我覺得太趕了.

菁菁的戶外教學我大半都有參加, 她三四年級時我就常故意試探地問她我可不可以一起去畢旅, 她都很豪爽地說好啊, 但越接近六年級, 雖然還是說好, 但語氣變得有點不太肯定, 像是我得自己另外訂房間, 我說沒問題; 要不, 就是說老師可能不答應之類的. 哈哈, 至少不像姐姐跟二哥斬釘截說不好些吧.

我也不是真的要去啦, 只是我已經忘記我的小學畢旅長得怎樣了, 想要倒帶回去看看而已.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