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網路學英文

前幾天收到 Time 的促銷函, 一年 52 期只要 2240 元, 每週只要 40 多元實在很便宜, 本來有點動心了, 但想想還是算了, 以前會用金錢換取時間, 雜誌沒看就會有罪惡感(浪費), 但現在無效了, 因為三隻小狐狸已經讓我沒時間做很多很多事, 只好眼睜睜地把過期未拆封的雜誌收起來, 免得越積越多.

前年 Economist 到期(研究所畢業前夕訂三年)後我就不再續訂, 一方面因紙價飛漲, 經濟學人學生價從三年 7000 元漲到 12000 元, 實在訂不下去; 另一方面, 週刊實在讓我吃不消, 一個星期很努力看, 還是從未將 Economist/Time 從頭到尾看完過 (薄薄的 Newsweek 到是有), 更何況以前都在進修, 唸英文是我唯一的嗜好, 現在要學的東西多了(Java/動畫/理財/語音學), 根本不可能一天到晚只抱著 Economist. 去年想通了, 留下月刊(National Geographic), 改訂 Reader's Digest, 結果 Reader's 差強人意, NG 仍然沒時間看, 更別提科學人了.

較常看完的是商周跟 Smart. 嘿, 寫到這裡順便統計一下我今天一到辦公室就把 Dr.Eye 安裝好, 建好 Economist, Time, BBC, NewYork Time 等連結, 利用 Dr.Eye 的線上立即辭典快速閱讀英文新聞.

InstalAnywhere http://lib.verycd.com/2005/12/08/0000078681.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