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考慮停訂今周刊

今天在報橘看到這一篇文章 :

# 黨國藝人徘徊藝能界

這讓我想到訂閱多年的今周刊幾乎每期都有這位王某人專欄, 我都是直接跳過去, 因為沒啥營養, 費眼力兼浪費時間 (請問總編, 這個專欄的目的是甚麼?).

看了這篇後更增反感, 如果今周刊到期前還是看得到這個專欄, 那我就不會續訂了, 就像以前訂商業周刊常看到假中立的黃齊元的文章一樣, 我的動作就是停止訂閱.

我對這人的反感其實最早來自聽央吉瑪的歌之後找到下面這篇文章 :

當央吉瑪遇上王偉忠





我喜歡央吉瑪純淨的聲音還有做自己的自信 :

"人生太短, 來不及模仿別人, 我永遠不放棄做自己"

多有智慧的一句話啊!

我認同作者的看法, 教父? .... 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