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Azure 認證流程

最近在市圖借了一本微軟雲端技術 Azure 的書 :

Windows Azure WebSites雲端運算平台開發實戰解析


Source : 金石堂


我想微軟應該有 Azure 雲端認證體系, 國內恆逸資訊就有一系列課程, 參考 :

# 恆逸資訊 Azure 認證課程介紹


Source : 恆逸資訊


可見 AZ-900 是所有認證的起點, 然後才是 AZ-103 或 AZ-203. But ..... AWS 都還沒學完又想學 Azure, 我管得也似乎太廣了 ~~~. 不過, 微軟 Azure 的市占率在 2019 年已上升到 18%, 後市看好, 勢必成為 AWS 勁敵, 而且 Azure 也有許多資料科學與語音 AI 組件可用, 值得一探.

恆逸常常寄課程通知給我, 但我都沒時間去上, 上課適合工作有急需的人, 我這種業餘純興趣者只要自主學習即可, 網路上有非常多教材與學習指引, 我所有的 IT 與 AIoT 技能全都是靠網路前輩不吝分享的知識堆疊起來的, 非常感謝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