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光復節小確幸

昨天上班時同事提到今天放假不用來上班, 我驚呼還好你們提醒, 不然我真的會跑來上班.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還是有點不放心, 想要打電話到辦公室去看看有沒有人接, 搞不好這幫人呼攏我也說不定, 但是 ... 算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九點沒進辦公室就會接到詢問電話, 幹嘛疑神疑鬼的, 就放心放假啦.

早上陪菁菁到路口回來後就騎我那台小摺 "小白" 沿著河堤自行車道騎到愛河之心折返, 再騎到蓮潭會館旁的原生植物園, 來回騎了 11 公里. 出發前想到上回其阿公店水庫時, 阿龍表弟推薦的 Road Bike 軟體, 開啟 GPS 後會用 Google 地圖記錄所經過的旅程, 花費的時間, 以及消耗的卡洛里, 很好用滴 :




本來騎到博愛路, 崇德路時就想折返, 但似乎離原生植物園不遠, 所以就繼續騎, 要不然應該只有 10 公里左右. 我覺得崇德路到植物園這一段沒有自行車道, 就是一般道路, 要避開大小車輛, 騎起來不舒服. 以後就是到博愛路折返即可.

這幾天想去買個自行車用的手機架與水壺架裝在小白上面, 現在開始喜歡上騎自行車了, 打算冬天來騎南迴段到台東 (跟阿龍表弟).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