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微軟 OneDrive 免費空間縮水了

今天要上傳一個 Arduino 程式到我的 OneDrive 網路硬碟儲存時竟然失敗, 原因是儲存空間已超過 805MB :

卡好, 我不是還有 10 幾 G 的空間嗎? 按深入了解才了解微軟的危機有多深. 當初我可是努力寄 email 給好友推薦當時稱為 skydrive 的微軟雲端硬碟才好不容易從 5GB 增長到 25GB 的, 現在因為業績不振就來砍當初拉生意慷慨給人的免費空間.

現在我的空間縮水到 5GB, 我有 90 天寬限期, 三個月內必須想辦法清除多出的已佔空間, 否則到期後無法存取, 最後遭到刪除. 想要繼續使用 OneDrive 就要買 Office365 才能獲得更多可用空間. 講到 365, 最近公司部分同事被指定升級為 365, 結果哀鴻遍野, 傳出不少災情, 升級者噍尬無力. 俗語說 : 娶某是無閒一工, 娶細姨是無閒一世人. 套到 Office365, 安裝 Office2012 無閒一天, 升級 Office365 是無閒 365 天.

再講微軟一則壞話, 它之前不是推 Windows phone 跟 App 市集嗎? 都已經落後人家一大截了, 竟然還敢學人家 Google, 開發 App 上微軟市集還要收費, 免費都不知道能不能搶一杯羹了, 竟然還要收費! 竟然還要收費! 竟然還要收費! 微軟衰敗一點都不冤枉. 君不見如今手機作業系統, 究竟是誰家天下!

# 超出您的 OneDrive 儲存空間限制
# OneDrive 儲存變更 - 常見問題集

PS: 今天對微軟真的是超不爽的!


1 則留言 :

George 提到...

娶某是無閒一工, 娶細姨是無閒一世人。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受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