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大統新世紀

整理相片時找到去年年底結束營業的大統新世紀照片, 最後一天 12/31 我有跑去逛, 但是每一個櫃都在打包, 兵荒馬亂的, 便宜打折的好貨大概都在 12 月初陸續賣出去了, 只剩下些零碼的, 又不一定合用, 所以我啥都沒買.

最後轉到二樓的誠品, 這是我以往唯二會逛的地方 (另外一個是隔壁的反斗城, 小狐狸們小時候常去), 想看看會不會有大拍賣...當然沒有, 不過, 最後一天了, 還蠻多人的 :
  


我覺得這裡關掉蠻可惜的, 以前漢神巨蛋與高鐵的三越還沒開時, 這裡是北高雄唯一的百貨公司, 雖然規模小很多. 不知道為何要關掉 (聽說租約到期, 地主不租了), 從 90 年底開業至今也有 13 年了耶, 以前小狐狸們生日時幾乎都是到反斗城去選禮物呢!

結束營業已經兩個月了, 每天上下班經過那裏, 看到整棟鎖在那裏也沒看到要拆除或要幹嘛, 現在房地產走下坡, 難道地主還要開發嗎?



或許很快就會夷為平地, 所以前陣子下班時在大順路口等紅燈, 就拍了上面這張照片.


3 則留言 :

芯情好 提到...

您好~請問可以使用您之前拍的大統新世紀照片嗎?

芯情好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Hi, 可以的, 沒問題, 方便的話告訴我用在何處 (只是好奇), 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