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補記] 菁菁謝師宴

上周五 (7/10) 在幼稚園辦謝師宴, 我先到小學去載姊姊與二哥一起去參加, 水某說要不要也帶媽媽一起去, 因顧慮剛化療, 人多氣濁, 所以還是不要去. 左營阿姨說她可以晚一點回去, 我告訴她大約七八點就先回去準備登山物品, 我們大約九點前就回到家了.

這一期畢業生較多, 菁菁她們螞蟻班就有十個吧! 所以參加的人也多, 很熱鬧. 跟以前一樣叫外燴的辦理, 菜煮得不錯. 最後是家長感想分享, 身為三隻小狐狸的家長, 我當然不能倖免. 姊姊就一直在後面推我上台, 我不是怕上台啦! 又不是什麼重要人物, 總要等被點到再上台呀!

煜瑄媽媽是國中老師, 她說八月會有一個工藝活動, 屆時再通知.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