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最近二三事

最近雜事太多, 今日全部一起記.

上週末覺得辦公室電腦怪怪的, 乾脆ghost, 順便升級sp3, 做新的ghost, 然後燒錄成dvd,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 但是都怪自己多事, 想說從dvd做ghost回來, 看看是否管用, 結果不僅失敗, 還破壞了partition, 兩個drive變成1個, d碟的重要資料全部消失, 真是得不償失. 叫mis弄了幾天, 到昨日才重灌好. 以前保留收集的資料, 大部分都因為覺得萬無一失沒有備份, 一切都回到原點. 這說明什麼? 凡事要見好就收, 不要吃乾抹淨. 還有, 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上週六 (7/25)~週一(7/27), 左營阿姨帶媽媽去台東玩, 原本擔心太累, 但阿姨說她有台東的山友會開車載她們去玩, 只是到處逛逛看風景, 她的苦心我了解, 於是就上網訂車票, 還透過山友, 訂朋友的朋友開的民宿(幸福183, 在台東新站對面). 昨日阿姨把相機給我燒錄照片, 哇, 幾乎跑遍了台東的原住民部落!

菁菁7/18畢業典禮後就放暑假了, 每天在家陪阿嬤跟姨婆, 兩老被她逗得哈哈笑. 上週阿姨還載她們去旗津西子灣, 還有二姨媽家, 因為菁菁在家待不住, 阿姨都會跟她說要帶她去玩, 以免悶得慌. 我想暑假最後兩週再讓她跟哥哥姐姐一起去學校安親班.

上週六岳母說有兩張世運舞蹈比賽的票, 叫我帶孩子們去看. 其實我對跳舞沒興趣, 但想說難得高雄舉辦國際級賽事, 而我卻忙得對此一點也沒感覺, 似乎說不過去. 於是去鳳山吃午飯取票. 初賽我們坐在513區有欄杆且角度不好, 複賽就改到509區. 我只有對搖滾舞蹈的特技部份有興趣, 她們踩在夥伴膝蓋一蹬, 就飛上去翻兩番, 再由夥伴完美接住, 實在太厲害了! 決賽開始沒多久, 二哥便喊餓, 還餓得哭出來, 但菁菁不肯走, 也哭起來, 到陳園吃晚餐時還不理我, 真是傷腦筋.

舊sony相機在車上找到了, 好加在, 裡面拍滿菁菁畢業典禮照片, 機器丟了事小, 照片不見事大. 只是忙到現在還沒時間整理, 連 dv 也滿了, 不處理是不行的. 感覺很忙其實是時間管理沒做好.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