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2023 年第 45 周記事

離 2024 僅剩 7 周, 這一年又近尾聲了, 好像也沒長進多少呢. 最近在努力學習 Django, 希望能在年底前學完, 至少 2023 得完成一個學習目標. 另外有空就上 Hahow 企業版, 這兩周已學完 RWD 與 Bootstrap, 下周看 Javascript 與 jQuery, 當作是複習, 今年完成率達標明年續約時就能繼續被列入名單中. 

菁菁周一門診拆線, 劉醫師說復原情況良好, 基本上可正常活動, 但暫時不要做抬腿等大動作. 肇事方周一來電詢問我是否有接到交通大隊掛號信, 他家人有接到, 我說那應該是罰單, 那時交警就已跟我說菁菁無責任, 所以不會開單. 對方是假釋的更生人, 拜託我不要告他, 要不然假釋會被撤銷. 他說在工地所賺不多, 希望能分期賠付, 看在他第一時間坦承錯誤, 所以也不為難他. 

周六菁菁要教學, 水某要去義大做臨床研究抽血, 我昨天早上下午各跑了一趟燕巢楠梓, 繞一大圈就去掉一小時. 水某說周六世運場館有大型表演, 所以下午載她們回來時改走加昌路避開人潮車潮. 這陣子常載菁菁去她工作室, 總算把楠梓一帶的路摸得較熟了. 

菁菁在家休養這兩周, 晚上都拉我看韓劇, 上週看完  "第三人稱復仇" , 這周則改追 "大力女子姜南順", 我看要廢到下周她恢復工作, 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