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5日 星期日

2023 年第 44 周記事

菁菁周二出院先在家休息, 等植皮部分 OK 後再上班, 她已開放 11/22 以後的預約, 為了表示這段期間取消預約的歉意, 說要對重新預約者打折優惠, 她真的蠻會經營社群的. 

周六姊姊回高雄, 先去衛武營看雲門舞集表演, 下午去楠梓一家俄羅斯餐廳 "素描學派" 吃飯, 二哥之前念高大時曾跟同學來吃, 評價不錯. 但姊姊直到四點多才看完表演, 所以叫她直接坐捷運到加工區站, 我先載菁菁與水某去餐廳 (在藍田路, 離菁菁工作室很近), 然後再折返去捷運站載姊姊. 我對那邊不熟, 結果走錯路跑到海專那邊, 再從省道繞回捷運站, 回到餐廳已過了半小時. 

這家餐廳的特色餐點之一是烤肋排, 我吃了兩條外加甜菜湯就很飽了 :




上週六拔了蛀掉的右下智齒後, 旁邊的臼齒感覺浮浮的, 應該是傷口尚未癒合, 吃了一周消炎藥這幾天終於沒感覺, 開始可以吃硬飯了. 拔下來的智齒這周忘記帶回鄉下丟屋頂, 下周唄. 

本周看完秀智與梁世宗主演的韓劇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我覺得很好看, 但菁菁與水某卻嫌步調太慢. 這兩天接著看辛睿恩的 "第三人稱復仇", 這齣就很緊湊, 張力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