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2023 年第 43 周記事

時序已來到十月底, 自從雙十節過後因為菁菁發生小車禍, 這半個月來生活偏離常軌, 上周一 10/23 去榮總辦住院手術清創右腳踝燙傷部位, 還好這周水某的計畫延遲, 可在病房與辦公室兩邊跑, 我則下班時煮好鱸魚湯與牛排帶過去. 住了一周劉醫師說明天可出院. 工作上則遇到對法律見解不同所引發的執行爭議, 總之 10 月的下半段實在是不順利啊! 

週六 (10/27) 老同學峰大師夫妻與仲仔來鄉下爬九芎林山, 我因還要去市場買菜與到觀音廟給阿蘭上香念咒, 所以就沒參加 (後來得知只有三人去爬, 吳董夫妻只趕上吃午飯, 又覺得後悔沒去, 但我時間太趕沒辦法). 但他們下午來我家暢聊一下午, 度過了愉快的午後. 

最近 AI 的內訓課程嘎然而止, 可能老師疲倦了, 學生也累了, 紅了快一年的 AI 現在可能沒人想聽, 我也是回歸到傳統機器學習, 從根本重新學起. 沒工作時就去上公司購買的 Hahow 企業版, 最近上完 Javascript 與 Bootstrap, 收穫頗豐, 但沒時間寫筆記, 複習時再來整理. Django 學習已到末尾, 剩 Session 與 Cookie, 學完實作幾個書中範例就功成圓滿, 準備在 Mapleboard 上架自己的網站 (我覺得 Bootstrap 很不錯).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