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2020 年第 51 周記事

週五姐姐回到高雄, 大家去聯上 (就是之前的大八) 吃飯, 覺得跟以前比起來好多了, 不僅內部有改裝, 食物品項似乎也較多, 但我還是秉持八分飽原則, 只挑好吃想吃的, 否則就是虐待胃了. 

週六預約 QRV 10500 公里保養, 技師說電池從 106 年至今已超過三年, 雖然檢查結果還堪用, 但建議我應更換為宜, 我看數據還好, 就說那下次再換好了. 中午保養完成後經過河堤順路進去還書, 但上車發動卻似乎動不起來, 試了三次才啟動, 我想這可不行, 萬一開回大樓地下室下午要回鄉下時發不動那就麻煩了. 馬上將車開回廠, 但技師已午休, 故等到下午 1 點多才換電池, 以後電池方面還是聽技師的意見為好. 

週日雄太敬老團來到我家煮菜, 我一早就去退伍軍人拿豬腳, 這次前腳份量大 300 元, 因人數眾多, 請老闆切成較多塊. 這次改用滷可樂豬腳, 口感較甜些, 比上回好吃. 阿琪師一到我家便迅速卸貨備料, 開始煮起來, 因為峰大師的尊翁有糖尿病, 不宜太晚吃中飯. 我不知阿琪師要做炒飯, 理應少放一杯水, 這次炒飯有點像糯米糕, 但也很少吃幾乎完銷. 




本周學研進度還是繼續在讀 Python 正規式, 已看完四本書的相關章節了, 本周可以來做個測試與整理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