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2018 年第 41 周記事

今天已經周二, 得寫一下周記了. 本周三國慶日去同盟路的老新台菜赴宴, 因阿泉伯嫁孫女, 上個月新娘的父親來遞喜帖, 希望全家一起去吃喜酒. 媽生前跟阿泉伯一家很熟, 常常互贈有無, 但我跟他們家孩子素無來往, 是這幾年才較熟. 尤其是德平兄對爸甚好, 常有人贈送食材水果給他們家, 他會先挑一些起來給爸, 說晚一點就會被人分光了. 前年去黑部立山我特別保留禮物給他. 阿泉伯在喜宴會場抱著兩歲的曾孫走來走去, 他告訴我說, 這樣才是人生一大樂事, 誠哉斯言也.

一直想在菜園種幾株辣椒, 周日在市集街買了十株辣椒苗, 六株種在百香果附近, 其餘四株帶回高雄種陽台盆栽. 另外也買了兩株橙蜜番茄苗, 也是種在高雄家的盆栽. 看來要買些材料來製作澆灌系統, 免得忘了澆水枯掉.

週六晚上在鄉下看愛奇藝電視劇, 隨意挑了上映中的 "我身後的陶斯" 來看, 因太好看結果欲罷不能一口氣追到最新的第 10 集, 現在變成週二週三追 "百日的郎君", 周四周五則追 "我身後的陶斯", 這兩部我覺得蠻好看的.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