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第 34 周記事

上週姐姐與二哥暑輔結束, 到開學前還有兩周的暑假. 周末二哥仍然留在高雄補習, 會考衝刺班要上到明年 5 月會考結束. 以前我最討厭補習, 這就是我當年放棄雄中不讀, 跑去念專科的原因. 但三十年後, 我的孩子們還是一樣補補補, 不補不行, 這教育是三十年如一日, 都沒變. 我也投降了.

本周完成小米路由器 MINI 的開箱測試, 同時也測試 ESP8266 是否能連上作為橋接中繼的小米 MINI, 結果令我滿意, ESP8266 ESP-01 的 PCB 天線收訊功能還不錯. 週日下午原本要將小北買的門檔安裝在一樓浴廁, 但一直忙路由器測試沒空, 故列入下周待辦項目.

下周慈恩寶塔舉辦超度, 週日去給媽上香時, 順便去跟師姐登記, 繳交費用 2000 元. 下周五晚上要先回鄉下,阿運伯母說週日早上最好 10:30 前到達, 不然會沒地方擺供品.

週五公司開座談會, 我被指定當記錄. 卡好, 真是折騰人, 大家開一個半小時會就結束了, 但我今天周一卻花了一整天回聽錄音檔來整理會議紀錄, 真累. 都啥時代了還在搞這種沒效率的東西.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