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大咪回來了

中午打電話回鄉下時, 媽說大咪終於回來了, 這次跑得真久, 剛好一個禮拜, 我原以為遇到颱風被洪水沖走了呢, 說不定他跑到荖濃溪河床去鬼混, 那裏只要一有颱風都會被淹沒, 水流聲轟轟響, 站在我家晒榖場都聽得到. 所幸大咪回來了, 再不回來我擔心它會跟小咪一樣永遠失蹤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想學 Arduino 的原因, 我想掛一個追蹤器, 看看他都跑去哪裡鬼混. 媽說拿貓食給他, 結果四隻小貓也跑來吃, 大咪竟然會禮讓他們, 我說搞不好那四隻小貓是他的骨肉吧, 要不然母貓幹嘛跑來我們家待產, 趕都趕不走.
今天剛好左營阿姨去鄉下家裡, 電話中聊了一下, 明璋的美河市終於交屋了, 好在很順利.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