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聖誕大餐

因為明天晚上要應付聖誕節值班室的爆量 trouble ticket, 我被排入值班主管, 晚上要待在公司加班到4點, 所以今天下班後不煮飯了, 帶小狐狸們去紅海棠吃飯, 我們也很久沒有上館子了. 這家是新開的店, 以前建築物空在那裡租不出去, 最近才改裝為自助火鍋餐館. 它的東西看來很新鮮, 有個小型沙拉吧與歐式自助餐, 很豐富, 我是慢條斯里一道一道吃, 但菁菁卻猛吃, 她真的很愛吃, 怎麼提醒都不聽, 結果回來在電梯口吐了一些.

隔壁桌一個阿公抱著大約一歲多的孫女走來走去要哄她睡, 看著那模樣, 我又想起我這三隻小狐狸小時候, 彷彿我那樣抱著他們就在昨天一樣, 時光過得可真快, 明年就是虎年了, 屬虎的姐姐將滿 11 歲, 已經快跟我同樣高了, 11 年就不知怎地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走 ... 我已經不知不覺來到人生的中線矣...

最近陰錯陽差研究起程式交易這玩意, 很有趣, 但也很花時間. 我的 SCJP 要何時才能做個了斷啊! 還有這麼多有趣好玩的專案要做, Python/Android/NLP/PHP.Flash ... 興趣太多, 難怪一事無成!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