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峰仔來訪

近中午時, 峰仔打電話給我, 說剛好在隔壁棟洽談公事, 晚一點再打給我. 本想請他吃午飯, 無奈今天帶便當, 加上他開會到兩點才出來, 所以作罷. 在樓下聊了半小時, 彼此都對職場各有一番體會, 畢業20年, 峰仔髮際已漸稀疏, 我的白髮也多了起來, 逼近中年的我們, 都對年華漸逝感到些許恐慌, 也對個人際遇並非全然掌握在我覺得無奈. 他工作忙碌, 準時下班持家教兒機會不多, 比起來, 那我真是太閑了, 不但準時下班, 回家途中還可以去買菜回去做晚飯, 這種家庭煮夫的生活或許讓人羨慕咧! 哈! 倒是有一點值得欣慰, 大家生活過得平平順順, 家庭和樂就好, 就算無大成就也無所謂, 心裡踏實就是一種幸福.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