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時光荏苒

今天午飯後去建國路取回第二捲V8帶子與轉檔DVD, 回來觀賞了一下, 原來是2006年6月到7月間的生活錄影, 包括水某科裡的活動-柳營農場之旅, 7月到清境農場與台北木柵動物園之旅, 以及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一邊看一邊笑, 但也有點感慨, 原來時光過得這麼快, 終日忙於工作, 不覺兩年已過. 那次去台北是因為菁菁滿三歲了, 照例我都會帶小狐狸去木柵動物園(去給動物看啦!), 中途先到清境農場住一天, 現在看片子回想起來, 都還覺得恍如昨日呢! 那年的畢業典禮是介於姊姊與二哥的那一屆(就是涂妹他們啦), 也是我認識最多小朋友的一屆, 但是, 現在很多我卻忘記名字了! 想當時我到幼稚園, 他們跟我追著玩, 踢足球爬竿, 現在見面可能已經不認得咧!

還好當時隨手就拍, 留下許多捲V8與數位相片, 但都沒時間整理. 年初時, 把V8拿去修, 花了1200, 但才轉3捲又掛了. 乾脆不修了, 拿去店裡請人轉, 一片DVD才200元, 省得自己還要花兩小時轉, 時間成本無法估算. 現在V8無法播放, 我只能等店家轉回來, 才知道這一捲錄的內容是什麼, 那種期待又驚喜的感覺, 實在難以形容.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