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

好站 : 從開源角度認識 Microsoft Azure

今天在找尋 Azure 的資源時發現了這個很棒的網站 :


我之前有買一本如何在 Azure 平台上架設 WordPress 網站的書, 而這網站則是介紹如何在 Azure 上用 Django 架設網站, 這是對 Python 學習者非常寶貴的教學指引, 市面上找不到這樣的書, 我建議博碩可以找作者將這系列文章出一本書 (我手上有好幾本博碩將 iT 邦幫忙鐵人賽得獎作品出版的書). 

作者吳大明是交大資工所畢業, 曾任職聯發科的工程師王大明, 他的碩士論文也很有趣, 有空來仔細讀一讀 :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 能否依照他碩論的作法將這個系統實做出來? 我認為作者應該是有實作才對, 但通常不會公開原始碼與實作細節. 我是想, 如果這幾年那些捲入學倫事件的政治人物如果用這種方法生成論文而非抄襲, 那應該可以避開這些可能斷送政治生涯的風暴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