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20 年第 38 周記事

上個月鄉下家一隻常出現在豬舍的野貓生了一隻小花貓, 大概一個月大母貓就跑了, 小貓每天喵喵叫, 爸就拿肉鬆拌飯給它吃, 居然住下來了, 由於睫毛下垂, 看起來像是衰尾道人模樣, 上上次菁菁回鄉下時給它起名 "小雖貓", 最近睫毛不再明顯下垂, 所以我都叫它 "小貓貓". 晚上我在晒穀場散步, 它也會跟前跟後找我玩, 尖牙利爪但都不伸爪.





至於養在高雄的萬萬與小咪, 只要我在房間寫程式, 這兩隻在客廳窮極無聊就會進來窩在床頭櫃陪我, 嗯, 我覺得養貓蠻療癒的, 我應該不會得精神病, 哈 !





本周因為買的 Mac mini 寄來了, 所以花了點時間玩 macOS, 並開始學習 Swift 程式設計. 每一種程式語言其實都差不多, 有資料型態, 分支, 迴圈, 函數, 類別等等, 學一種新語言只要弄清楚這些基本語法的格式就差不多了.

最近在愛奇藝看的韓劇是林秀香主演的 "我最漂亮的時候", 目前看到第 10 集, 但在預告時似乎看到後面哥哥會出意外 (賽車?), 這讓我有點不想往下看. Line TV 也可看 :

https://www.linetv.tw/drama/11506/eps/1

明天是 921, 也是母親仙遊六周年紀念.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