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2019 年第 32 周記事

上週五 (8/9) 早上上班經過素食店, 進去買午餐時, 意外發現葉菜怎麼這麼多, 平常快八點時幾乎只剩一項葉菜, 很高興地選了三種葉菜, 外加最愛的破布子豆腐才 40 元. 照例要從公司後門進停車棚, 咦, 後門怎麼還沒開? 於是繞一圈到前門, 前門警衛則一臉狐疑地看我. 到機車停車棚一看, 哇, 空位怎麼這麼多? 難不成今天放颱風假? 不可能啊! 明明吃早餐時看新聞只有台北放假啊? 看一下手錶, 咦, 是 07:05! 哈, 我提早一小時上班了! 從起床後一整個早上都只看分沒看時, 難怪要上班時手機鬧鐘響, 還以為是之前按了貪睡鈕. 真是一個烏龍颱風上班天. 但因為台北的同事放假, 所以一整天也沒電話.

爸爸節收到菁菁寫的卡片讓我超開心, 以前小狐狸們寫的卡片我都有收在盒子裡或貼在臥室牆上, 打程式時抬頭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週六水某與菁菁一起回鄉下, 買了提拉米蘇回去給爸過父親節, 而且菁菁也寫了卡片給阿公哩! 週日婷婷有輪休, 本來想載小舅與舅媽去吃牛肉麵, 但水某想吃粄條, 所以去市集買完菜就去廟口, 剛好遇到小媛姊姊在店裡幫忙, 真是好久不見了, 還要我改天帶菁菁來店裡給她看.

去買粄條順路在種子行買了兩株絲瓜苗 :




這兩株是短胖型絲瓜, 我想買長條型的, 但老闆說他們沒有, 目前菜園中的兩株是阿泉伯母給的, 我覺得湯汁濃郁味道很甜美, 現在有一條這兩天就可以採收了 :




如果想再種這種長絲瓜, 爸說剛好有一條躲在芒果樹葉中, 發現時太老了, 正好拿來留種. 巡菜園發現從公司移回來種的香蕉樹 (這是第三代了) 也結果囉!



整理了一周的網頁設計筆記 HTML 篇今天應該可以寫完了!

《德魯納酒店》原聲帶這裡聽!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