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申請新的免費 PHP 虛擬主機

除了恢復 Hostinger 虛擬主機運作外, 我又在下列網頁發現了五個網頁空間 :

# 5個在2014年還值得使用之網頁空間

我首先中意不會亂砍帳號的 247ZILLA, 興沖沖去申請 FREE HOSTING PLAN, 它一開始會進行所謂的 Anti-fraud 掃描, 結果不管是在哪一台電腦申請 (IP 不同), 都被判定是 Fraud (網路詐騙?), 我原以為這是技術性干擾, 希望你用他們的付費服務, 結果也是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


我已寫了一封信要求他們給個說法 (Ticket Created #311115).

其次試試 2freehosting, 這家位於美國的免費主機商其實與我的 PHP 測試主機商 1freehosting 是同一家, 但免費額度較高, 提供 20G 容量, 每月 150G 流量, 以及免費的網域名稱, 我測試的結果非常滿意, 優點是速度非常快, 介面簡單又漂亮, 是我用過最美觀的. 免費方案提供 10 個 MySQL 資料庫, 5 個子網域, 10 個郵件信箱, 有 Cron Job 與 cURL 功能 :

Free Hosting

Disk Space
Bandwidth
E-mail Addreses
Max Databases
MySQL Connection Hourly Limit
Max Daily Unique Visitors
Mailbox Size Limit
Max Subdomains
Max Parked Domains

它的付費方案也不貴, 每個月 2 美金 (約台幣 66 元), 參考 : 

# https://www.2freehosting.com/unlimited-hosting.html

它們在主要社群也有帳號 :

On Forum
On Facebook
On Google+
On Twitter
On Tumblr
On YouTube
On VK.COM

我把改版為 mysqli 的 EasyuiCMS 上傳測試也沒問題, 會不會限制資料表數量要等 Cron Job 開始跑之後才知道.

其他兩個 Byethost000webhost 這兩家都是我以前使用過的, 兩者介面都較簡單, 限制較多, 久沒用或無流量也會被砍帳號, 只適合做測試用.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感謝站長引用我的文章!
八月份我們會再撰寫一篇2016年的免費空間推薦列表,屆時會通知站長 :)

Victor

三兄弟部落格
https://blog.3bro.info/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