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姊姊畢業旅行

昨日 3/29 姐姐六年級畢業旅行, 她從過年前就一直盼望這一天, 不時就聽她說, "離畢業旅行還有...天", 只要想到就滿心雀躍. 早上6:30就載她去學校大門口, 哇, 同學早已集合, 還好沒遲到. 看到她與同學熱絡情形, 突然驚覺孩子長得真快, 猶記得剛帶她上小學哩, 如今6年一晃就過去了, 而我卻不太記得這些年是怎麼過的! 印象最深是3/4年級在展穗老師班上擔任晨光爸爸那兩年, 以及幾次的校外教學 (去哪裡也有點模糊了~~~啊...我的照片...). 前幾天我故意問她, "咦, 有沒有父母跟去畢業旅行的?", 她說 : "沒有的啦, 爸爸不能去", 總之, 孩子長大就不想我們跟了. 所以, 現在我只能從哥哥與菁菁那裡取暖了.... 菁菁還抄盼望我能跟她去這次的校外教學哩! 她說柔嬅也很期待...可能是上回跟去科博館, 讓她們印象很好吧!
姊姊三日行程 :
Day1 : 中興穀堡-玻璃博物館-內灣老街-煙波飯店
Day2 : 總統府-中正廟-木柵動物園
Day3 : 六福村動物園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