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第八次化療

昨日 10/5 請一天假帶媽媽去做化療, 可能是颱風臨近之故, 化療中心人數較少, 所以3:30就完成了. 好不容易做完8次, 真是難為她了. 風雨天本來要左營阿姨不用來, 但她手機沒開, 所以10點多門診時她就來了. 在等待化療時, 阿姨又提起許多家族秘辛, 她上回就告訴我了, 有些事我從來也不知道, 讓我非常震驚, 或許一直都不知道會比較好. 但是既然知道了, 我要試著忘記它, 畢竟只能說是命運捉弄人, 只能更深刻地感受何謂娑婆世界, 人生無常吧! 故事中的人, 有些是我不曾謀面的, 有的是伴我成長的, 也有的是在我當年幼小心靈中留下極差印象的, 但是很多人都已經不在人世了, 能怨啥? 都放下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