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桃花朵朵開

早上從鄉下回來時, 車剛停好, 收音機播放了這首喜洋洋的歌, 我第一次聽到, 覺得很好聽, 菁菁說幼稚園芭蕾舞課結束時, 老師會播放. 晚上想起便以早上默記下來的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搜尋, 嗯, 原來是出自大馬歌手陳慶祥的專輯 "桃花朵朵開", 還是 2006 年的專輯哩! 可見我已經多久沒聽流行歌曲了, 真是 "不知有秦漢, 遑論魏晉矣".

桃花朵朵開 (聽歌)

作詞:阿牛/友弟   

作曲:阿牛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看那桃花開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把那花兒採

暖暖的春風迎面吹 桃花朵朵開

枝頭鳥兒成雙對 情人心花兒開

啊喲啊喲 你比花兒還美妙 叫我忘不了

啊喲啊喲 秋又去春又來 記得我的愛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看那桃花開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把那花兒採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給你把花戴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嘗嘗家鄉菜 團圓樂開懷

暖暖的春風迎面吹 桃花朵朵開

枝頭鳥兒成雙對 情人心花兒開

啊喲啊喲 你比花兒還美妙 叫我忘不了

啊喲啊喲 秋又去春又來 別把我忘懷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看那桃花開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把那花兒採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給你把花戴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嘗嘗家鄉菜 團圓樂開懷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看那桃花開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嘗嘗家鄉菜 團圓樂開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