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買唐浩明評點曾國藩家書

很久以前, 郵購 DM 就有優惠這套書, 當時太忙就過期了. 最近, 因媽媽身體不適, 想起以前看曾國藩家書時, 曾氏寫家書要求其弟, 給祖父母睡前溫足, 推崇為重要之保健之道. 除了到書房找二十年前的那本老書, 也想起了這套唐浩明所寫的評論, 問了兩三家書店都不齊, 說出版商再版中.

最後從 GOOGLE 找到城邦網路書店, 以 57 折 $499 一次買齊, 算是今日一大樂事也. 曾氏家書我是在台南砲校受預官訓時逛眾文買的, 它隨著我的移防箱到過桃園,金門,花蓮,屏東,台東, 伴我度過漫長的兩年軍中生涯, 一有空我就拿著紅筆圈點閱讀, 對於如何帶兵治軍與讀書, 曾氏的教訓於我受益良多.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