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露天購買 iPhone 四合一 OTG 讀卡機

去年菁菁生日時她的麻吉同學惠惠與阿佳等合送了一台 iPhone 給她, 她原先的大螢幕 i8 Max 被水某接收 (因老花眼哈哈), 而我買給水某的 iPhone SE 則被我接收, 成為我的備用手機 (放預付卡 SIM 卡), 但我用了一年多總是不上手, 覺得 iPhone 不像 Android 那樣容易傳檔. 2/26 掃墓時小舅子說只要買個 OTG 接頭就可解決我的困擾, 今天上網找到下面這款 190 元四合一的 : 





超商取貨免運 (有時要 30元, 但多等一下就會出現 0 元).

其實我最初想買下面這款, 雖然便宜 20 元, 可是沒有 TF/SD 讀卡機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