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2021 年第 46 周記事

因為 AZ 第二劑已滿兩周, 今天跟爸持黃卡去愛心探視阿蘭, 上次是五月上旬疫情爆發前, 算來已半年沒去探視了, 兩個月前通知說打過疫苗兩劑可以約時間去, 但那時我才剛要打第一劑哩. 半年不見長肉了, 不像之前這麼瘦. 

本周空閒時仍埋首 Python 學習, 進度雖然很慢, 但只要有前進就表示沒在浪費時間. 我只要不沉迷韓劇的話進度就會很快, 但是沒辦法, 我已經韓劇中毒了, 甚至有一次作夢也夢見我正在追韓劇, 真是傻眼. 菁菁說會把韓劇看兩遍的大概只有我了, 哈哈. 午飯劇 "請回答 1988" 已看到第 16 集, 下周應該就會看完了. 另外一部是 "再次重逢的世界" 也快看完了. 我還注意到 Netflix 有李帝勳的電影 "狩獵的時間" 應該不錯看. 

最近把腦海中想做的物聯網應用製作計畫寫下來了, 希望 2022 年可以開始逐一完成.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