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2020 年第 45 周記事

本周開始清理借書, 把借來的 PHP/jQuery/jQuery Mobile  逐本翻閱, 看看有那些值得記下來測試的, 接下來要回頭弄 Django, 因為有一本書被預約了, 必須在這之前看完 (這樣真的要感謝這些跟我搶書的朋友, 要不然無法強迫我加速看書, 哈). 

因為菜園還有兩畦菜圃已整理好, 今天去種子行買了 60 株大陸妹與 12 株香菜種下去, 這次種得似乎有點多 (老闆剪菜苗時說給你 60 株算 50 株錢, 因為比較好剪), 到時收成可能要請小舅他們幫忙消耗了. 

小舅打電話說他預約的流感疫苗已到了, 因為小安生女父母可打公費, 導致自費預約的多出來, 問我要不要, 或者二哥還是姊姊也可以, 要的話需在周六早上去診所打. 但二哥他要連假才會回鄉下, 我又已在公司預約, 雖然短時間內還不會來 (應該是自費吧?), 不過我從沒打過, 所以還在猶豫中. 

本周終於迎來難得的閃電颱風, 雖然只是南部擦邊球, 但週五晚上也是有風的, 陽台的紙箱部分被吹下來, 還好我睡前有將大紙箱拿進客廳. 雖然水庫進帳不多, 但也不無小補. 看氣象說下周還有一個, 都立冬了才來, 這氣候真是怪得可以. 

最近電視看太多了, 上週看完長達 54 集的 "瑯琊榜", 接著就追韓劇 "非武裝救援" (男主角龍兵長張東潤演過陽光先生裡的年輕軍官), 以及 "大家的謊言". 追劇還好, 每周出兩集, 最糟的是瑯琊榜這種已播完又很長的, 沒看完實在心裡難受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