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2023 年第 42 周記事

由於榮總的劉醫師上周要去花蓮開會, 所以菁菁右腳踝燙傷清創排到下周一住院處理, 這周她說要去工作室上班, 說在家太無聊且只是坐著接睫毛, 傷好後工作會爆棚很難排時間, 所以我這幾天都載菁菁去楠梓的工作室後再去上班, 以前對楠梓的路不太熟, 幾天下來大致知道東西南北.

由於可能下周無法回鄉下, 所以週六早上載菁菁去工作室後順路回鄉下準備爸下周的晚餐便當. 前幾天看到社區廚師入圍廚藝比賽, 我問爸社區送餐覺得菜色如何, 他說還不錯, 我週三就跟社區詢問改成送兩餐問題, 答覆是從 11/1 日開始會計較好作帳, 當下便敲定 11/1 起從送中餐改成送中晚餐, 現做的比較新鮮, 這樣以後周末回去就只要準備 2~3 個便當即可.  

這一周仍繼續學習 Django, 我的 Hostinger 主機即將於 10/24 停止運作, 打算在 Mapleboard 上用 Django 架站取代. 另外 Hahow 企業版六角學院的 Bootstrap 4 也分段看完了 (約 9 小時), 讓我對 Bootstrap 刮目相看, 雖然之前就學過了, 但有老師講解還是不同, 懂眉角就能輕易設計出美美的前端.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