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博客來買書 1 本 (零基礎學會Python程式交易)

今天 (10/4) 晚上參加高科大金融中心翻轉科技工作坊線上講座, 邀請劉承彥老師講 Python 程式交易, 主要取材他今年出版的這本書 : 


我覺得內容很不錯, 剛好博客來十月底前打七折就阿莎力買了 : 




博客來雖然書籍資料最豐富 (天瓏也不錯, 但主要是理工資訊類), 但資訊系統老舊, 超商取貨好像都沒發出簡訊通知, 前前次買書到店不知道書被退回, 留下一筆未取貨紀錄, 前次買書好險有在退回前去小七問才沒被退, 我上官網反映也沒回應, 難怪前陣子新聞說原創辦人很不滿目前的營運團隊. 我想問, 小七與博客來不是關係企業嗎? 為啥露天蝦皮到店小七會傳簡訊, 反而博客來卻不傳, 是有仇逆? 反映不回覆也無妨啦, 說實話, 我現在幾乎都在 momo 買書, 用 momo 卡累積 momo 幣超划算的. 


2023-10-07 補充 :

今早打電話到小七詢問, 店員答覆已到貨, 查詢手機別說簡訊了, 連 e-mail 都沒有, 哇咧, 有人搞電商是這樣搞的嗎? 好在我有警覺, 要不然下午回鄉下才想起就糟糕了, 等連假四天回來恐怕已被退回, 又增加一筆到貨未取紀錄了, 然後滿三筆就取消超取付款功能? 真的很傻眼.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