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2023 年第 1 周記事

今天是 2023 年元旦, 水某上個月訂了海港, 因為我是當日壽星有 85 折, 二哥 10 月份正忙著碩班推甄與專題報告, 他生日也沒時間聚餐, 加上水某是 11 月, 爸是 1 月 10 日, 通通合併起來. 只是姊姊的同學要從高雄上台北找她跨年, 車票與行程已訂好無法回來. 她跟菁菁的生日宴要合併在 1/20 小年夜. 吃到一半菁說接下來是小禮物登場, 原來是三組扇形紅包, 給我, 水某, 與爸, 哈哈, 她每次都會想出這些小點子 : 




本周說是 2023 第一周, 其實只有今天才是 2023, 周二辦公大樓舉辦退休同仁聯合歡送會, 本單位有兩個老同事退休, 由於沒有補新人, 故也牽動來年工作調整以分擔遺留工作, 我個人也要寫新的軟體來輔助我完成新增的工作職掌. 周二晚上尾牙在福華五樓麗香苑, 我抽到 1000 元現金. 我呢小獎不斷, 幾乎每年都抽到還可以的獎, 但就是統一發票與樂透總是槓龜, 哈哈. 

老妹阿蘭住院已三周, 排便不順似乎尚未解決, 醫院周四打電話回報說要照腹部斷層以確定是否有出血性腸阻塞, 故下班後跑了一趟醫院簽同意書. 照護機構年底通知說因應基本薪資調整, 2023 年 1 月要調漲照護費, 因為外籍看護工的薪資其實就是基本薪資. 

昨天看到新聞報導李鍾碩與 IU 交往 ing 中, 令我感到非常驚訝, 我追韓劇這麼久好像沒看過他們有合演過戲劇, 加上兩人身高差距有點大, 沒想過兩人會是一對. 


Source : Yahoo 新聞


他們都是我最喜愛的演員之一, 我是在看 "死的詠嘆" 時第一次注意到李鍾碩, 後來又看了與秀智演的 "當你沉睡時" 印象更深, 最近看的作品是與潤娥合作的 "黑話律師". IU 則是看 "我的大叔" 開始關注的, 據說她非常寵粉. IU 與金裕貞都是我非常欣賞與看好的演員.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