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好站 : 量化投資 Finlab.tw

今天在尋找 Bokeh 的教學資料時偶然發現了這個網站 :  


此網站主要是在做 Python 量化投資教學 (透過 Hahow 學校平台), 我大致看了一下內容, 覺得含金量頗高, 網站中的一些教學文章有許多值得參考學習之處, 我看了關於 Bokeh 的兩篇覺得還不錯 :


下面這篇站長韓博士的大作正好搔到我癢處, 我以前就是一檔一檔用 PHP 爬的 (要兩天才跑完一輪啊! 爬太勤怕被封鎖), 現在有更好的辦法, 參考 :


或許等我盲修瞎練一陣子之後可以去 Hahow 買一堂課來上看看. 嗯, 只要是有上乘內功的, 吸星大法都不會放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