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2021 年第 37 周記事

本周上班六天, 因為週六要補下周中秋節連假的班. 原以為強颱璨數來襲補班變成放颱風假, 結果璨樹不敵護國神山而轉弱為中颱, 沿東部海岸北上遠離, 高雄這兩天幾乎都沒甚麼雨啊! 就只是毛毛雨而已. 

五月疫情以來就沒去國泰吃素了, 變成標準便當族, 每天一上班就要注意阿中 po 出的訂便當訊息, 中午等便當變成一種期待, 吃便當看武俠是我午休時間簡單的享受. 本周我把錦堂鐵路便當文化店電話給中中, 果然大家都覺得好吃. 

本周開始恢復走路運動, 週三跟水某沿河堤走到好市多換貨, 週五則走到自由路折返再走到裕誠路, 路上看到有團體在練太極劍, 回程特意去詢問學費, 原來是年繳 1500 班費制, 每周二五晚上八點練劍, 我跟水某都有想參加, 但週五晚上是我固定還書借書日, 這樣以後還書就要改成周三或周六了. 

鄉下家的小雖貓周二晚上生下一隻小喵喵, 毛色為咖啡色居多, 白斑較少, 這次是在前門鐵捲門邊生產, 爸晚上拉下鐵捲門可保小喵喵不受侵擾. 今年懷胎三次, 第一次生四隻, 第二次三隻, 全都在車庫那邊生產被不明野貓還是野狗咬死, 這次小雖貓終於當成媽媽了. 我看它非常顧小孩, 除了稻田裡上廁所, 幾乎都在顧小喵喵. 





好可愛, 出生五天還沒開目, 都在睡覺跟喝奶.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