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看電影 : 侏儸紀 4

因為輪班的同事有人請中班的假, 主管群就得下去代, 今天剛好輪到我, 要下午兩點才會進辦公室. 沒辦法, 現在人手不足, 公司又不補人, 只好這麼辦, 已行之五六年矣, 我看會持續到我們這群人退休. 曾經擔心以後我們這幾梯退休時不是會造成業務斷層嗎? 要怎麼經驗傳承呢? 後來領悟到一件事, 高層能久居高位, 相信智商與謀略都是高人一等, 他們不擔心, 必然是胸有成竹, 沒在怕的, 我們窮操甚麼心呢?

既然早上都沒事, 而菁菁又放暑假在家, 所以就上網看美奇萊有甚麼好片, 乾脆跟菁菁去看電影. 我等了好久的小森時光還沒上映, 挑來挑去覺得侏儸紀四似乎不錯, 就去看 10:40 早場的, 用台新的燦坤卡刷 66 折, 一張 150 元, 順便用掉上回看哈比人斷片送的小可+小爆米花抵用券. 片長兩小時, 看完已經 12:40, 剛好吃個飯再去上班.

這部片我覺得還可以看, 有娛樂效果, 據說比惡評如潮的第三集要好多了 (我沒看第三集). 我覺得要在電影院看才有那種驚嚇緊張的臨場感. 相關劇情參見 :

侏羅紀世界
# 「侏羅紀世界」上映前,可以知道的一些事

感想 : 人類妄圖利用遺傳工程扮演上帝, 總有一天會遭到反噬.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