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第一次針灸

上週小舅與婷婷剛好要去隔壁鄉的晉德中醫做針灸治療 (落枕與板機手) 順便載爸一起去, 經醫師針灸與藥蒸四次後大有改善, 自摔被壓的左腳踝已較不痛, 小腿肚也軟化有彈性了. 我想有效果應持續做治療, 我也想順便看看我的 50 肩. 查了晉德看診表發現周六僅早上而已, 所以昨天晚上先回鄉下, 早上八點多出發, 剛好趕上八點半診所開門, 地點是在全聯隔壁. 等我停好車走進診間, 座位已經快被坐滿. 

老人家掛號一次 50 元可以在一個月內來做復健治療 5 次, 健保隊長輩的照顧真好. 我則是掛號 100, 我主訴是長期拿滑鼠造成肩膀痠痛, 醫師按壓肩夾骨確定痛點後說是肌腱炎, 先在兩肩各扎一針, 這是我第一次被札針, 刺下去時有痠痛感. 然後到外面接上低周波治療, 結束後則到藥蒸室用蒸氣噴兩邊肩夾骨附近.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