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2022 年第 11 周記事

本周掃墓, 姊姊周五晚上回到高雄, 她說最近下班常去游泳, 這次回高雄也有帶泳衣回來, 周六邀我去游泳, 我前陣子也打算要恢復游泳, 因為好幾年前買的大地游泳券還有七八十張, 一直都放在抽屜裡, 只有二哥高中時偶而拿去用, 現在終於又可以派上用場了. 門口海報說現在 6000 元買 40 張送 30 張, 比以前稍貴, 但仍很 OK, 不過我手上這些不知何時才能用完啊 :




週六下水後來回游了共 12 趟 (12*25=300 公尺), 沒想到這麼多年沒游了還是很可以耶! 游完再去 SPA 區用強大水柱做水療, 好好給滑鼠手按摩按摩也不錯. 

周日八點先去家祠掃墓, 二哥因要進實驗室跑模擬臨時不能回鄉下, 菁菁本來也有班 (排班襄理沒看到指定休假日期), 但同事說可以代班, 所以又能去掃墓了. 下午則是去來台祖風水那裏掃墓, 一位堂哥建議是否來年順序反過來, 早上先掃來台祖, 下午再掃各房家祠, 但其它堂兄因還要去公有塔掃墓, 怕會太晚而作罷. 這次掃墓很扯的是, 因為聊天居然忘記放鞭炮, 等收完上去堂兄家那邊居高臨下才看到後才又趕緊走下去燃放.   

下午掃墓回來, 姊姊在我鄉高中當代理老師的前鎮同學 five_fish 從大寮來找她, 我就陪她們去爬獅形頂順便運動, 與她父母一路相談甚歡, 下山時已五點半, 她父母要載她去學校宿舍便先告辭了, 而我們也要在六點半前出發, 趕姊姊八點四十的高鐵. 提早回高雄果然會塞車, 比平常晚了十幾分鐘才回到高雄. 

這個周末過得真是緊湊啊! 

2 則留言 :

胖橋大宅 提到...

泳褲能穿得下這才算厲害啊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這次只花 390 元買了新蛙鏡, 泳褲跟泳帽都是二哥讀高中時用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