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到訪數 6 百萬

今晚在測試 Python 類別並整理筆記時注意到我的 blogger 到訪數已超過 600 萬 : 




雖然沒在特別經營, 也不投放廣告 (正職與投資收入就過得去啦), 居然每天還是會有人來逛. 我純粹把 Blogger 當作網路記事簿與筆記本, 目的是防止學過就忘, 因為反覆重新學習很浪費時間, 學完抽空記下來, 以後即使忘了要恢復功力速度就很快. 每周就記憶所及記些流水帳, 以後萬一失智也可用來重新認識自己, 哈!

2 則留言 :

Olina 歐莉娜 提到...

其實我都是用那個什麼訂閱的,就會送到email裡面閱讀。這樣會算在到訪數中嗎?

小狐狸事務所 提到...

不確定訂閱算不算, 但我看後台統計, 大部分是 Google 搜尋找上門的, 以 Arduino 主題為大宗, 這讓我理解到 Arduino 真的很受歡迎, 而我不過是 5, 6 年前學 Arduino 時隨手寫了一些筆記紀錄測試過程與結果而已, 我已三年沒寫 Arduino 還是很多人搜尋到之前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