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Java認證日大會

今日下午請公出到漢來金鳳廳參加一年一度的Java認證日大會, 這是第一次在高雄辦, 也是首度參加. 主要的任務是購買考卷, 領班說處務會議已指示務必考上, 所以要我買$7200的retake卷, 可考兩次, 雖然覺得沒必要, 但,... 其實我也不敢打包票, 所以只好多花一點錢.

今天算是豐收, 雖然最後沒抽到那支 iPhone 3G, 戰利品有三件JAVA T-shirt, 一個讀卡機, 一個瑞士刀, 隨身起子組, 還不錯啦, 只是少了甜點!

課程對我而言還好, 最後一堂講 Spring dm server 的我聽不懂, 覺得自己真是渺小, 山外有山, 高手到處都有. jQuerry 與 Ext JS 則令我大開眼界, 尤其是 ExtJS 的漂亮 UI 更是讓我驚艷. 這幾年我對 WEB 2.0 漠不關心毫無作為看來肯定是錯誤的.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