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姊姊與二哥的手錶

昨晚吃過飯後, 二哥就提醒我, 什麼時候要去買手錶? 因為他已滿十顆星星, 他想要換的禮物是手錶 (其實是我建議的啦, 我想他也該學習如何看時間了). 前天有去巨力看過, 他看上一支金屬鍊的表, 可惜太長沒辦法剪, 要自己拿去錶店剪. 我說那去大樂看看吧!

結果今天他看上的比巨力的還貴, $490, 我百般勸誘他那隻可愛的卡通表也不錯啊!(跟姊姊看上的同款, $199)  哈哈, 他都不為所動. 這傢伙可是拗得很, 非常固執. 但是如果我堅持的話, 到最後他又會接受, 然後跑來跟我說這樣也不錯, 還會分析這樣做有什麼優點. 不過, 最後我還是答應他買那隻 $490 的表.

*** 早上他很早就起床, 原來是要看看幾點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