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好站 : FaceBook社團貼文爬蟲

今天在 Medium 上看到三篇關於臉書爬蟲實作的好文章 : 


其原始碼寄存於 GitHub :


臉書爬蟲是一個較為龐大的工程, 雖然我今年忙了一整個夏天把爬蟲技術摸了個七八分熟, 但也不是十分有把握, 主要是我對臉書不熟, 我只會滑臉書, 幾乎沒有在貼文, 所以很多功能的用法我都是霧煞煞. 現在也還沒時間與精力去研究, 先記下來等有空再看看. 

最好是有人寫一個臉書套件, pip install 安裝一下就能抓所追蹤的粉絲專業貼文, 然後自動將主題與 URL 貼到 Line 通知我, 這樣就不用花這麼多時間滑臉書, 還浪費時間去看一堆爛剪片.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