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龍華國中對面的 Reborn 食堂

今天中午與水某去龍華國中對面新開的 "Reborn 食堂" 嘗鮮, 我注意到這間餐廳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一直想找時間去看看他們究竟是賣甚麼. 

門口蠻有設計感的, 有一個造型電話壁飾 :




進得店內, 映入眼簾的是牆上三種機車頭壁飾 :





老闆應該是基督徒吧? 我猜. 餐點也是很讓我滿意, 蝦捲一份三條 85 元, 外脆內鮮, 沾上特調的泡菜醬, 這滋味好特別 :




金磚蘿蔔糕一份 80 元, 炸過的蘿蔔糕內夾火腿與起司, 好吃 :




另外還點了兩碗鍋燒麵, 我的是 115 元的招牌鍋燒麵, 水某的則是麻辣的 (不會很辣) : 




整體來說我對師傅的手藝是很滿意的, 價位也很大眾, 如果硬要說缺點, 那就是店內空間不算大, 只能放約莫 8 張兩人桌, 用餐時間怕是要等, 我們今天一點多才去桌子較空.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