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2023 年第 38 周記事

本周因為要補班 (中秋節) 上班六天, 昨日午休時走到附近的吳記和平店買了兩盒綠豆椪, 其中一盒是要給小舅家的. 下班時繞到中正三路錦福去買菁菁很想吃的白雪蘇, 還真巧, 回家半路接到婷婷表妹電話, 問我何時回鄉下, 說有東西要給我. 昨晚近九點回到鄉下沒多久婷婷就來了, 原來是要送月餅給我, 剛好把中午買的吳記讓她帶回去, 交換禮物哈哈.

上周發布人事令, 我與兩位上司名列升遷名單, 離退休不到 8 年, 雖然心態上對升遷已從以前的狂喜縮水成小喜, 但畢竟升官才能加薪, 只要不是調離原單位, 還是認真努力爭取表現機會才是正途. 週五上頭要求將上個月上線的 CSR 專案填報研發獎勵, 雖然填資料很費思量, 但看在錢的份上還是值得花點時間寫文件.  

上周收到威剛寄來的增資繳款單, 威剛我十幾年前買賣過幾次賺了一些錢, 最後剩下一張因海嘯套住了一直放到現在, 此次增資可認 85 股, 原本覺得這麼少算了, 後來一查發現股價衝高, 似乎還蠻有賺頭, 周二去第一銀行五福分行繳款 5200 元, 到時與原持股清一清唄. 

本周終於將韓劇 "Moving 異能" 看完, 我看網路評論對結局安排看法不一, 與前面的戲劇張力比起來, 我覺得完結篇似乎平淡許多, 埋的伏筆只有閔容俊次長的上司居然是喜秀為其打抱不平的同學申惠媛! (據說她也是異能者, 不老凍齡), 不過還是非常期待第二季啦! 

今天早上沿水圳騎去美泰買了一個感應燈, 因為晚上要上下頂樓沒有燈光有點危險, 傍晚拿上去測試 OK, 順便量了一下電表數據, 好久沒紀錄了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