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Chrome 出現 "您的網際網路存取權遭到封鎖"

今天在用 Chrome 下載資料時出現 "您的網際網路存取權遭到封鎖" 畫面 : 




我找到 Mobile1 一篇文章 : 


裡面提到 McAfee 這套防毒軟體, 恰好我的 LG gram 新筆電出廠就預載了 McAfee 試用版, 很久以前曾經用過這套, 但覺得管很大且設定麻煩, 老闆好像有很多負面新聞, 後來都改用台灣國產的趨勢了. 

我連回鄉下老家那台 LEMEL 電腦同樣用 Chrome 就能順利下載, 很大程度問題出在 McAfee, 但我目前沒時間處理這問題, 反正可以正常瀏覽網站, 只有特定網站被封鎖而已, 先記下來. Chrome 變更網站存取設定之說明如下 :


我按 Ctrl+Alt+Del 嘗試在工作管理員中強制卸載 McAfee 試試看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