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2023 年第 37 周記事

這周公務較忙, 因週五有重要服務上線, 週二重新檢視執行步驟, 預先製作好指令, 週五順利完成任務. 這都借助於六~七月時所打造的維運自動化軟體,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了為自己量身製作的好工具做起事來才順手.

二哥 12 日回學校上課了, 周四跟我要他郵局帳號, 老師指派他當電子學助教要匯款, 我說那不錯, 可以順便複習微電子學. 室友是台北人, 週五就回家, 所以周末宿舍就他一個人很自在. 

農曆七月在本周結束, 接著要迎接中秋節到來, 雖然還有兩周, 但今天去全聯發現肉品較空, 連金針菇居然也不見了, 難不成有些人提前烤肉啦? 

昨天水某自己去逛好市多, 發現貓砂特價 384 降 95 元, 我說那我周日提早一小時回高雄去買, 結果菁菁說晚上八點媽媽要去給她接睫毛, 不然就會員卡給我去買. 我費了九牛二虎力氣將五箱貓砂抬上推車, 結帳才發現原來要水某本人才可以, 所以白跑一趟. 

最近追的韓劇 "Moving 異能" 已看到第 15 集, 越來越精彩, 高允貞是我的新偶像. 



沒有留言 :